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贴片热敏电阻的参数分析

贴片热敏电阻的参数分析

关键字:热敏电阻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25

  随着电子产业的发展,从最初的笨重的配件发展到现在的微小型配件,满足了人们对于小型化便携的需求。就拿电阻来说,不断的发展中贴片热敏电阻逐渐成为了应用十分广泛的产品之一。在选购这类电阻的时候要注意根据相关的参数来选择。

贴片热敏电阻的参数分析

  贴片热敏电阻的主要性能指标首先就是标称阻值。为了便于工业上大量生产和使用者在一定范围内选用,国家规定了一系列值作为电阻器的阻值标准,即标称阻值系列。我国电阻器的标称阻值有E6,E12,E24,E48,E96,E192系列,其中,E6,E12,E24比较常用。标称值不连续分布,若将表中各数乘10",可得到不同阻值的电阻器,如1. 1*10^3为1. 1 kΩ电阻器。

  再者就是额定功率P。额定功率是指在一定条件下,电阻器能长期连续负荷而不改变其性能的允许功率。额定功率的大小也称瓦(w)数的大小,如1/2 W,1 W、2 W等,一般用数字印在电阻器的表面上。如果无此标识,则可由电阻器的体积大致判断其额定功率的大小,如1/8 W电阻器的外形长为8 mm、直径为2.5 mm;1/4 W电阻器的外形长为12 mm、直径为2. 5 mm。此外就是允许误差。允许误差是指电阻器的标称阻值与实际阻值之差。在电阻器的生产过程中,由于技术原因实际阻值与标称阻值之间难免存在偏差,因而规定了一个允许误差参数,也称为精度。电阻器的允许误差=(电阻器的实际阻值一电阻器标称阻值)/电阻器标称阻值*100%。常用电阻器的允许误差分别为士5%、士10%、士20%,对应的精度等级分别为Ⅰ、Ⅱ、Ⅲ级。

  不仅如此,贴片热敏电阻的参数还有最高工作温度、极限工作电压、稳定性、噪声电动势、绝缘电阻、绝缘耐压、高频特性和机械强度等。

  选购贴片热敏电阻的同时要注意根据这些相关的参数来选择。如此一来才能确保所选择的电阻与所需电阻相同,任何参数的忽视都会导致错误的选择。不相同参数的电阻互换会导致严重的障碍。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12-13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