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薄膜型热敏电阻产品的特点分析

薄膜型热敏电阻产品的特点分析

关键字:热敏电阻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11

  随着时代的发展,任何产业都得到了快速的进步。而对于电阻这样的电子元器件来说也是如此,不断的发展中不仅制作材质有所改变,而且制造工艺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如今已经可以生产薄膜型热敏电阻,这样的产品具有很多优势,正是因为这些优势的存在,才使得这一产品在市场上的销量与日俱增。

薄膜型热敏电阻产品的特点分析

  薄膜型热敏电阻产品特点:采用引线薄膜封装型形式,从而确保了对产品的品质保护。 相对而言,绝缘薄膜封装,热感应速度快,灵敏度高。而且在技术不断提升的过程中,薄膜型热敏电阻的稳定性也逐渐提高好,可靠性也更高了。

  不仅如此,薄膜型热敏电阻的绝缘性也是毋庸置疑的,而且体积小,重量轻,结构坚固,便于自动化安装,最为重要的是该电阻的阻值精度高。

  由于薄膜型热敏电阻具有以上的特点,因此产品应用范围也逐渐广阔起来。如今已经在电脑产品,电脑CPU散热风扇,打印机,家用电器等诸多领域中得到了辉煌的成就与发展。创造了无数的新成就与里程碑。

  薄膜型热敏电阻是有一定的型号标识的。就拿MF 5BE 103 F 3950这些数据为例,这些标识代表了不同的意思。MF ——负温度系数(NTC)热敏电阻代号。5BE——薄膜封装温度传感器。103 ——热敏电阻的标称阻值,表示该电阻标称阻值为:10×103(Ω)。F——电阻值的误差(精度)为:F=±1%,G=±2%,H=±3%,J=±5%。3950——电阻的热敏指数(材料系数)B值为:395×10(K)。F——电阻值的误差(精度)为:F=±1%,G=±2%,H=±3%,J=±5%。3950——电阻的热敏指数(材料系数)B值为:395×10(K)。

  关于薄膜型热敏电阻产品的特点就介绍到这里。在采购的时候不妨根据其相关的标识来选择适合型号的电阻,确保其性能与实际需求相符。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12-13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