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色码电感介绍及检测方法

色码电感介绍及检测方法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5

  色码电感和色环电阻类似,用不同的颜色表示不同的数字,可以表示电感的电感量是多少。

  有些电感的值是直接标在电感封装上的;有的还需要用表测量。

  色码电感器的的检测?

  ?将万用表置于R×1挡,红、黑表笔各接色码电感器的任一引出端,此时指针应向右摆动。根据测出的电阻值大小,可具体分下述三种情况进行鉴别:??

  A?被测色码电感器电阻值为零,其内部有短路性故障。

  B?被测色码电感器直流电阻值的大小与绕制电感器线圈所用的漆包线径、绕制圈数有直接关系,只要能测出电阻值,则可认为被测色码电感器是正常的。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12-13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