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电感的稳定性

电感的稳定性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1

电感的稳定性

稳定性是表示电感线圈参数随环境条件变化而改变的程度。通常用电感温度系数αL 来评定线圈的稳定程度,它表示电感量相对泪度的稳定性,其用下式计算:

电感温度系数主要是由于线圈导线受热作用后膨胀,使线圈产生几何变形而引起的。为了提高线圈温度的稳定性,可以采用热绕方法制作线圈:将绕制线圈的导线通上电流,使导线变热后再绕制线圈,这样可以使线圈冷却后收缩而紧贴在骨架上,不再容易发生受热后变形,相应地提高了稳定性。


除了温度外,温度也会引起电感线圈参数的变化。例如,湿度增大时会使线圈的分布电容和损耗增大,使线圈的稳定性降低。为了防止湿度对线圈参数的影响,在制作电感线圈时,通常均要采取防潮措施,例如采用环氧树脂封装或进行浸渍处理。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12-13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