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射频电感器——模式线圈及线圈产品的比较

射频电感器——模式线圈及线圈产品的比较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1

本文介绍线圈模式及线圈产品的比较。

村田将适用于射频电路的电感器称为“射频电感”、“RF电感”。

为什么使用片状电感器?

只要是低电感,即可通过在电路基板上绘制图形来获得电感器的功能。下面说明使用片状电感的益处。

理由1. 节省空间

按电路基板上 (或电路基板的内层) 的图形构成电感时,基本上为平面构成。

而片状电感是立体构成,因此比电路基板上的图形电感节省空间。

※尤其是需要10nH以上的电感时,可以大幅度节省空间。


理由2. 微调简单

进行阻抗匹配时,有时为了调整,要多次改变电感值。

要想改变图形电感的电感值,通常必须改变电路板,因此难以调整。

而片状电感的电感值分得很细,因此可以通过更换元件来调整匹配。


理由3. 保证特性

按电路基板上的图形构成电感时,由于电路板材料特性的标准离差、加工精度的标准离差,电感特性也有标准离差。

片状电感在出厂时进行了全数电感分选,使电感值的标准离差控制在一定范围内。因此,能够有助于制造性能稳定的机器。


文章来源:村田制作所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12-13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