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TDK-EPC推出陶瓷正温度系数热敏电阻样品套装

TDK-EPC推出陶瓷正温度系数热敏电阻样品套装

关键字:热敏电阻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2

?TDK集团旗下的TDK-EPC公司新推出爱普科斯(EPCOS)开发的三个陶瓷正温度系数(PTC)热敏电阻样品套装。 “极限温度传感/高级系列表贴PTC热敏电阻” 样品套装的元件可用来设计温度传感器,用在如LED灯、电源和笔记本电脑中。套装包含0402、0603和0805尺寸大小的样品,覆盖的温度范围介于75至145 °C,步距为10 K。所有热敏电阻都经认证符合AEC-Q200,适合于回流焊和波峰焊。

??“过电流保护用表贴PTC热敏电阻”样品套装包含冲击电流保护用元件,用作自动复位熔丝以及在发生过载和短路时将电流限制在非危险值。这类热敏电阻的尺寸有0603、1210、3225和4032。

??“冲击电流限制器用PTC热敏电阻”样品套装中的元件适用于AC-DC逆变器、变频器、空调系统、泵以及其它所有电源线暴露在高冲击电流中的设备所使用的冲击电流限制器。

??术语

??PTC:正温度系数是指热敏电阻的电阻值随着温度上升而迅速增加。除了温度限制传感器之外,PTC热敏电阻还可用作加热元件、液位传感器和限流器。

??AEC:汽车电子设备委员会自1992年起就开始定义汽车电子设备所使用电子元件的测试标准。AEC-Q200适用于无源元件。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12-13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