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tmov热敏电阻的优势介绍

tmov热敏电阻的优势介绍

关键字:热敏电阻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8

  tmov热敏电阻其实就是一种压敏电阻,在诸多行业领域中都有广泛的应用。那么这样的电阻有怎样的优势呢?接下来就来综合盘点一下。

tmov热敏电阻的优势有哪些呢

  tmov热敏电阻是压敏电阻,压敏电阻是一种限压型保护器件。利用压敏电阻的非线性特性,当过电压出现在压敏电阻的两极间,压敏电阻可以将电压钳位到一个相对固定的电压值,从而实现对后级电路的保护。压敏电阻的主要参数有:压敏电压、通流容量、结电容、响应时间等。

  压敏电阻的响应时间为ns级,比空气放电管快,比TVS管稍慢一些,一般情况下用于电子电路的过电压保护其响应速度可以满足要求。压敏电阻的通流容量较大,但比气体放电管小。

  热保护压敏电阻系列代表着集成电路保护的新发展。这两种形式都由多个径向引线金属氧化压敏电阻组成,包含一个专用于因异常过电压、限制电流和UL 1449概述的各种条件造成的过热而导致断开的集成式热激活元件。

  tmov热敏电阻是一种具有超温脱离(断开)功能的压敏电阻器系列。它是在普通的MOV的芯片上附有对温度敏感的器件。由于集成式热元件离MOV管体很近,因此tmov热敏电阻可以提供快速热响应。当工频电流持续增加或MOV失效以后,由于工频电流或MOV的泄漏电流的增加,导致MOV本体温度升高到所设置的TMOV的动作温度时,温度敏感器件就会断开。由此切断了供给MOV的电流,使MOV的温升不再升高,从而阻止了由于MOV的失效而引起的着火的新型氧化锌压敏电阻器。

  它采用标准引线作为引出端,非常适合在PCB线路板安装。TMOV压敏动作器可广泛应用于计算机。开关电源、插排、UPS、电信、网络、铁路等领域。与大多数离散式解决方案相比,集成配置的电感更低,因此改进了快速过压瞬变的箝位性能。此外,TMOV压敏电阻属波焊型,可减少与手工焊接作业相关的费用和重复劳动,从而简化最终产品的组装。TMOV压敏电阻的集成式热元件与相应的封装设计相结合,可以帮助瞬变电压浪涌抑制器模块符合UL 1449 对软线连接和永久连接设备的要求。

  tmov热敏电阻的优势多多,在电子元器件产业的不断发展中,这样具有优势的电阻更是促进了这一产业的发展,而且应用范围逐渐扩展。不得不说,这是电阻产业的新的里程碑。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12-13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