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走进敏杰热敏电阻 深入剖析企业实力

走进敏杰热敏电阻 深入剖析企业实力

关键字:热敏电阻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36

行行出状元,而任何产业都会有引领者。能够凭借实力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必然值得称之为是行业中的状元。当下电子产业的发展可谓是十分火爆,而企业众多的现状中,必须要走进企业才能深入了解到真正的实力。今天就来走进敏捷热敏电阻企业,了解其实力如何。

敏杰热敏电阻实力剖析

敏杰电子公司成立于1998年8月,是制造和经营负温度系数(NTC)热敏电阻及温度传感器的专业公司。公司实力雄厚,目前在上海浦东南汇区,苏州新加坡工业园区,山东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有现代化的生产基地60000多平方米,现有员工200余人,公司科研技术能力雄厚,目前拥有技术开发人员三十多人,其中博士生二人.硕士生六人,具有较强的技术开发实力。敏杰电子先后引进吸收国内外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及各类测控设备200余台/套,目前的行业设备拥有量占国内同行业的前列。

公司为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配套服务,目前为国内配套的知名企业有:美的、尚朋堂、九阳、奔腾、奇声、雅乐思、苏泊尔、富士宝、安吉尔、万家乐、新基德等等。

敏杰电子是国内最早研发成功单端玻封NTC热敏电阻的企业,又是国内唯一一家具有大批量单端玻封生产能力的国内企业, 企业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均通过美国UL认证并符合欧盟ROHS指令要求。公司自主研发的NTC热敏电阻及温度传感器已大量销往香港、台湾、韩国、日本及欧美等国家和地区,为德国SENSOR+TEST会员企业。公司年生产销售NTC热敏电阻及温度传感器2亿支以上,出口量超过8000万支。

敏杰热敏电阻在市场上的销售量可谓是与日俱增。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对于该企业的发展以及社会地位也会有所提升。通过以上的介绍与分析,想必大家都对这个企业的实力有所了解了吧。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3-12-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