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哪些因素会影响塑封热敏电阻的性能

哪些因素会影响塑封热敏电阻的性能

关键字:热敏电阻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23

  塑封热敏电阻是什么电子元器件呢?其实简单来说这就是一种专门辅助塑封的电阻。对于这一电子元器件的性能来说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那么究竟哪些因素会影响其性能呢?

影响塑封热敏电阻性能的因素

  塑封热敏电阻其实就是一种双片焊接式塑封正温度系数热敏电阻器,属于通信领域中的过流保护装置。它包括塑壳、两枚PTC芯片、焊接在两枚PTC芯片的电极层上的各一对接脚、芯片座,所述塑壳在开口端的四个角部形成有锁钩,而其内部型腔由隔墙板分隔成二个芯片座腔,所述芯片座上形成有二个芯片槽和四个接脚孔以及钩座,所述各一对接脚的下端部在贯过相对应的接脚孔后裸露于芯片座外,该裸露端形成有接线头;所述芯片座盖封在塑壳的开口端上,锁钩与钩座两者锁配。本实用新型具有接触可靠、封闭性好、联结强度高、便于装配且结构紧凑、体积小、可适用于集成化线路中的贴片焊接工艺。

  塑封热敏电阻的辅助主要是两种方式,一种是低温一种是高温。高温热塑是利用多段式温控,滚动加热方式产生高温对塑封膜和资料页进行定型处理。低温冷塑是采用带有粘性或磁性的塑封膜在不需要加热的情况下对塑封膜和资料页进行定型处理。

  环境对塑封热敏电阻的性能影响:其预热稳定时间受环境温度的影响, 环境温度高时, 塑封热敏电阻温度能较快平衡稳定环境温度低时, 散热快,塑封热敏电阻温度需较长时间才能达到平衡稳定。切忌开机后温度显示刚到塑封热敏电阻温度就进行塑封, 因为此时塑封机胶辊受熟尚未平衡稳定, 只是测温点附近局部温度达到塑封温度。

  此外,胶辊硬度对塑封热敏电阻的性能也是有影响的。若胶辊因老化等原因引起变硬或开裂时, 将影响塑封质量, 会使过塑的证件塑封不牢, 需及时更换胶辊。

  塑封热敏电阻的性能主要受到以上这些因素的影响。对于这样的电阻来说,可应用范围十分广泛,必须要保障其性能才能提高这一产品在电子元器件中的地位。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12-13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