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ptc热敏电阻供应商中的翘楚

ptc热敏电阻供应商中的翘楚

关键字:热敏电阻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3

  ptc热敏电阻供应商的选择对于需求者来说是很关键的。可靠的供应商可以保障货物的及时运输以及品质,毕竟对于这类电子元器件来说,在市场上的发展是很广阔的。而这样的基础上必须要保障综合品质,避免影响到ptc热敏电阻的使用寿命。而供应商居多,值得一提的便是颖特新网。

  颖特新网可谓是ptc热敏电阻供应商中的翘楚。深圳市颖特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4年创立于深圳市南山区,全国首家电子元器件行业电容元件的搜索引擎及o2o商务服务平台。

  颖特新网在便捷搜索服务的基础上还提供村田、TDK、国巨、太阳诱电、风华高科等常见品牌产品的o2o商务服务,让企业客户实现询价、报价、在线订单、出库、实时物流、签收、账期服务等在线一站式商务服务体验。

  该网站建立了符合全球所有电容生产厂商全系列的数据库模型,现包含村田、TDK、太阳诱电、国巨等全球26家电容生产厂商超过33万组MLCC产品数据,通过应用、品牌、电容容值、容差、电压、材料、尺寸等信息关键字可实现精准查找;另外,颖特新网还根据行业特性自主研发了针对MLCC数据的BOM智能读取系统,通过人工智能快速解析Excel表及相关图片中的所有MLCC数据,匹配出性价比最高的MLCC物料编号,目前该系统仅服务于颖特新网会员企业。

  不仅如此,颖特新网的品质坚定也是有一定保障的,与原厂共同出具品质鉴定报告。对于这样的电子供应商来说,不得不说是行业中的翘楚。

  ptc热敏电阻供应商居多,而颖特新网之所以能够成为其中的翘楚,最为重要的就是以消费者体验度为中心发展理念。并且与时俱进,以社会需求为根本,不断增加新的产品与服务。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