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华为拼研发,十年投入1.2兆元

华为拼研发,十年投入1.2兆元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0

华为喊出挑战三星、苹果等科技巨头,最大优势在于多年研发专利成果。华为是大陆少有的高度重视智慧财产权的企业,也拥有世界级的研发投入。华为十年来研发投入累计逾人民币2,400亿元(约新台币1.2兆元)。

华尔街见闻报导,根据统计,2006年,华为研发投入仅人民币68亿元,此后每年保持阶梯式增长。目前全球智慧手机品牌前三名为三星、苹果与华为。

华为年报显示,在2015年,华为公司对新技术、新产品和无线通信标准的研发投入达人民币596亿元,占销售收入15%。

据世界智慧财产权组织(WIPO)日前公布2015年国际PCT专利申请数量统计,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3,898项专利,较上年增加456项。


截止2015年底,华为在全世界累计获得授权专利5万377件,这些专利包括对智能手机具有很高价值的LTE通信、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用户界面等专利。


华为表示,其累计申请5万2,550件境内专利和3万613件海外专利,专利申请总量位居全球第一。

另外,华为在全世界设有16个全球研发中心,研发人员多达7.9万人,占公司总人数的45%,该比率在科技公司中是非常高。

在重视研发的同时,华为手机的市场占有率也在稳步提高,与前两名三星和苹果的差距进一步缩小。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12-13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