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抢攻中国太阳能商机,三星 SDI 关键材料新厂 6 月投产

抢攻中国太阳能商机,三星 SDI 关键材料新厂 6 月投产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1

日经新闻报导,韩国三星SDI 24日宣布,于中国无锡兴建的太阳能电池关键材料新工厂将在6月启用量产,该座新厂将生产导电浆(Paste)产品,初期月产能为40吨,之后计划扩大至100吨。

截至台北时间25日上午9点00分为止,三星SDI上扬0.93%至108,000韩元。

报导指出,三星SDI Paste原先全部透过韩国龟尾工厂进行生产。三星SDI未透露上述无锡工厂的投资额以及龟尾工厂的产能。

据报导,三星SDI曾从事太阳能电池模组的研发,不过已于2015年退出,目前三星SDI从事的太阳能相关产业仅剩Paste,而藉由上述无锡新厂的导入生产,也将让三星SDI能在中国这块全球最大太阳能市场上拥有能够依据顾客需求即时做出应对的体制。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12-13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