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发挥资安强项,转攻企业手机

发挥资安强项,转攻企业手机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0


华尔街日报报导,尽管在消费手机市场惨败,微软表示将改变策略转攻企业手机,希望发挥Windows 10作业系统在资料安全及管理方面的长项。

微软执行长纳德拉(Satya Nadella)表示,近年越来越多员工以智能型手机取代PC办公,因此企业更需要专业协助来管理企业手机网络,而Windows 10内建的Continuum功能能让Windows手机充当PC使用。

研究机构Forrester Research分析师艾斯克(Julia Ask)表示:「这是微软最后一次机会,眼前还有艰难的路要走。」

微软周三宣布裁员1,850人,其中有1,350人在芬兰。消息人士透露,这波裁员主因是微软打算关闭负责生产手机的芬兰子公司Microsoft Mobile Oy,但微软将保留负责手机业务营销的芬兰子公司Microsoft Oy,也将保留芬兰研发团队。


2014年年微软前执行长鲍默尔(Steve Ballmer)用94亿美元收购诺基亚手机事业,一心想将Windows打入消费手机市场与苹果iOS及Android两大作业系统一较高下,却一路惨败。研究机构顾能(Gartner)统计,今年第1季Windows在全球智能型手机市场仅有0.7%市占率,低于去年同期的2.5%。

纳德拉上任后毅然决然扭转鲍默尔策略,将目标转向企业市场。Forrester估计全球约有32%的员工在公司使用2支手机,这些员工当中有27%被公司硬性规定使用某款手机,另有19%是从公司提供的手机清单中选择使用。

研究机构IDC分析师迪拉尼(John Delaney)表示:“基本上微软已放弃消费市场。这是正确的策略转变,要是微软能更早领悟这点就好了。”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12-13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