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南京华巨热敏电阻公司实力分析

南京华巨热敏电阻公司实力分析

关键字:热敏电阻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5

  对于电阻这类电子元器件产品来说,需求者在选择的时候往往会注重品牌的选择。但是对于任何品牌来说,都必须要深入了解才能了解其实力。具有实力的品牌才是值得选择和信赖的。那么当下销售火爆的南京华巨热敏电阻实力如何呢?接下来就带大家走进华巨,了解该公司的实力。

公司实力

  南京华巨热敏电阻有限公司隶属于华巨电子,是专门从事热敏电阻生产与研发的企业,公司生产的热敏电阻品种多,规格全。华巨电子是国内较早从事敏感电阻生产和研发的企业。热敏电阻广泛应用于医疗,家电,通讯,工业自动化,汽车,安防消防等各种需要测温或者过热保护,过流保护的领域和场合。


  南京华巨热敏电阻公司具有很强的创新研发能力,一直致力于热敏电阻的研发与制造,打造世界级的中国专业的热敏电阻研发生产厂家,公司拥有系列化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拥有多项国家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多项产品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公司生产的自动化程度高、产量大、品种全,公司凭借独特的工艺方法和领先技术,产品具有高精度、高可靠性、高稳定性等突出优势,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公司跟踪国际发展动态,不断研发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新产品,多项科技项目获得包括国家火炬计划、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在内的各级政府的立项和资助。


  该公司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拥有现代化的标准厂房,全套的自动化的生产设备,完善的专项测试仪器。本公司荟萃了一批在敏感元件行业专业的技术人员和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体系管理的团队。依托南京众多高等院校技术优势,具有很强的研制和开发能力。我司所有产品都有SGS检测报告,符合欧盟环保要求,本公司以诚信取悦于顾客,产品以优质立足于市场,开拓进取,精益求精,代为顾客设计制造特殊规格的热敏电阻。


  以上是关于南京华巨热敏电阻公司的实力解析。通过以上的介绍,想必大家对这个品牌的实力也有所了解的。对于需求者来说,选择可靠的,实力较强的品牌更能保障电阻的使用寿命以及及时供应。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12-13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