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每周易读:国巨不断扩大投资,目的几何?

每周易读:国巨不断扩大投资,目的几何?

关键字:国巨电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1

原厂资讯

国巨旗下智宝持股凯美逼近50%


被动元件龙头国巨旗下铝质电解电容厂智宝公告,取得同业凯美股票,累计智宝已斥资约10亿元买凯美股票。业界认为,智宝对凯美的股权的比重,正朝50%迈进,双方合作态势确立。


国巨不断透过转投资壮大规模,旗下智宝持有凯美股权将超过五成,有望取得主控权。法人表示,国巨市占率不断攀升之际,定价能力增强,也是获利保证,凯美纳入国巨集团,可谓双赢。


比micro SD还小!三星宣布量产NVMe SSD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三星曾在今年3月份展示了首个基于BGA芯片的SSD(固态硬盘)产品,三星日前宣布已经正式量产该SSD,最大容量可提供512GB。


据悉,该产品的优点是体积远小于基于PGA封装的SSD,因此搭载该SSD的设备也能够做的更小。这款SSD型号为PM971 BGA SSD,采用NVMe PCIe接口标准,尺寸为20mm*16mm*1.5mm,甚至比micro SD卡还要小。


手机资讯

苹果取消3.5毫米接口,忙坏了这些人


据报道,自从iPhone7要取消3.5毫米接口的传闻诞生以来,最为繁忙的就是中国厂商了,它们都赶在iPhone 7上市前推出了Lightning转3.5毫米耳机适配器。


据称苹果也在研发全新蓝牙耳机,不过免费赠送的可能性不大,估计这款耳机依然价格不菲。


市场打不开 小米巴西受挫


小米继中国市场近来表现不如预期,巴西市场也传出坏消息。小米全球副总裁巴拉(Hugo Barra)近日证实,由于巴西当地税制复杂、品牌知名度低,小米巴西团队将撤回中国,短期内也不会在该国发布新机。


21世纪经济报导指出,小米在去年7月正式进军巴西市场,为该公司在亚洲以外的第1个据点,也是巴拉的故乡。但巴拉近日受访时表示,由于销售业务未达预期,小米将调整在巴西的发展战略,团队将返回中国,但仍会持续为巴西市场服务。


报道指出,巴西虽然是全球第4大智能手机市场,但除了由联想、TCL收购的摩托罗拉、阿尔卡特等传统国际品牌,该市场并未给其它中国厂商带来太多收益。


大陆手机品牌崛起,各芯片厂火力全开


2016年大陆智能型手机新兴品牌金立、华为、Oppo、Vivo等快速崛起,全面取代中兴、华为、酷派及联想旧势力,加上乐视捆绑内容营销智能型手机模式,出货表现亦超越魅族及小米,全球手机芯片供应商纷关注大陆手机品牌业者竞局,并加速调整战火,全力卡位大陆市场商机。


联发科快充技术,充电5分钟通话4小时


联发科日前正式宣布推出新一代快速充电解决方案Pump Express 3.0,仅需20分钟就能将智能手机的电池从零充到70%。此速度几乎是目前市场上竞争方案的两倍,并且比传统的充电技术快了五倍之多。


技术资讯

鸿海、英特尔联手攻 5G


全球芯片巨擘英特尔(Intel)昨(31)日在台北国际计算机展(COMPUTEX)宣布与鸿海合作开发多项网络基础架构技术,让通讯服务供应商更容易翻新其网络架构,为电信5G世代预作准备。二强联手把5G大饼做大的意图明显。


现两家公司都纳入鸿通韬略发展中心的网通阵营,据悉鸿通韬略发展中心光麾下就广纳二百多名研发人员。除了在企业内部做资源整合外,早先也曾传出鸿海有意结盟欧洲最大电信业者爱立信(Ericsson),再加上先前签下MOU的英特尔,看来进攻可能在2019至2020年开始商业运作的全球5G市场,鸿海已做足准备。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12-13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