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风华贴片热敏电阻以消费者体验度为先

风华贴片热敏电阻以消费者体验度为先

关键字:热敏电阻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0

有市场就会有发展,有发展就会有竞争。在电子元器件产业发展火爆的时期中,不得不说创造了很多品牌的辉煌成就。但是在不断的发展中,市场的竞争力也逐渐增强,促使很多品牌在竞争中不断的超越自我。而风华贴片热敏电阻作为诸多品牌中的领先品牌,可谓是站在了电阻产业发展的高端。

风华贴片热敏电阻站在了电阻行业的高端

风华贴片热敏电阻一贯坚持以消费者体验度为先,因此成就了当下的风华。风华具有完整与成熟的产品链,具备为通讯类、消费类、计算机类、汽车电子类、照明电器类等电子整机整合配套供货的大规模生产能力。

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1996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证券简称风华高科,证券代码000636),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新型元器件、电子材料、电子专用设备等电子信息基础产品的高科技上市公司。公司自1984年进入电子元器件行业以来,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现已成为国内最大的新型元器件及电子信息基础产品科研、生产和出口基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及核心产品关键技术的国际知名新型电子元器件行业大公司。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对系统机能作出综合考量,为客户提供最合适的解决方案,保证客户从产品开发设计到量产过程中享受到风华高科提供的一站式服务,促进产品快速投入市场,协助客户在竞争中获得优势地位。先进集成封测技术、厚膜工艺技术、薄膜工艺技术、纳米材料技术、光机电一体化装备技术、元器件应用及可靠性测试技术。

风华贴片热敏电阻公司坚持以消费者体验度为先,这样的品牌不仅品质有保障,而且在安全系数上也是比较高的。最为关键的是在行业的发展中还成就了诸多的辉煌成就,奠定了未来发展的基础。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12-14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