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热敏电阻有哪些品牌

热敏电阻有哪些品牌

关键字:热敏电阻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22

  品牌效应是人尽皆知的,现代人无论是选购任何产品,都青睐品牌产品。而对于电子元器件这类产品来说,企业以及厂家在选择的时候更是会选择知名品牌。因为相对而言,知名品牌的可靠性以及使用寿命都是比较长的。那么对于热敏电阻来说,有哪些品牌呢?

热敏电阻都有哪些品牌呢

  电阻包括的品牌有很多,美国:AVX、VISHAY威世;日本:KOA兴亚、Kyocera京瓷、muRata村田、Panasonic松下、ROHM罗姆、susumu、TDK; 台湾: LIZ丽智、PHYCOM飞元、RALEC旺诠、ROYALOHM厚生、SUPEROHM美隆、TA-I大毅、TMTEC泰铭、TOKEN德键、TYOHM幸亚、UniOhm厚声、VITROHM、VIKING光颉、WALSIN华新科、YAGEO国巨;新加坡:ASJ;中国:FH风华、捷比信等。


  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1996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证券简称风华高科,证券代码000636),是一家专业从事新型元器件、电子材料、电子专用设备等电子信息基础产品的高科技上市公司。


  罗姆(ROHM)株式会社是全球知名的半导体厂商之一,资本金为86,969百万日元(2014年3月31日现在),总部所在地设在日本京都市,1958年作为小电子零部件生产商在京都起家的罗姆,于1967年和1969年逐步进入了晶体管、二极管领域和IC等半导体领域。2年后的1971年,罗姆作为第一家进入美国硅谷的日本企业,在硅谷开设了IC设计中心。以当时的企业规模,凭借被称为"超常思维"的创新理念,加之年轻的、充满梦想和激情的员工的艰苦奋斗,罗姆迅速发展。


  热敏电阻有哪些品牌呢?以上就是当下销售比较火爆,而且备受关注的品牌。相对而言,无论是世界级的品牌还是国产品牌,都有各自的优势,因此才会成为知名品牌。以上简单介绍了两个品牌的具体情况,想要了解更多,不妨到颖特新网加以了解。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