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国巨养金鸡 攻感测元件

国巨养金鸡 攻感测元件

关键字:国巨电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被动元件龙头厂国巨(2327)昨(3)日召开股东会,董事长陈泰铭认为,大环境没大家想象那么好,而要因应红色供应链,政府不妨借力使力,藉此提高台湾产业的本益比,就不需要国安基金护盘。

陈泰铭也透露,国巨看好Sensor(感测元件)产品,将投入发展,内部已有对应的团队正进行中。国巨总经理张绮雯补充说,计划切入Sensor,是看好车联网商机,但明年才会看到产品。

国巨昨日股东会通过每股配发2元现金股利,同时现金减资两成,股东每股将可领到4元。陈泰铭昨日会后更难得坐下来受访,逐一回答媒体提问,展现亲和力。不过,对于下半年景气趋势,他的看法偏向审慎。

陈泰铭指出,大环境没大家想象那么好,整体出口已连续13个月不在成长状态,台湾又是一个与世界经济高度连结的产业,很确定景气没有太好。

在大环境不好的情况下,各公司业绩好坏还是要视其策略而定,结果各有不同,国巨团队仍会达成内部既定目标,只是未进行财测,数字无法对外公布;若以第1季来看,成长是在目标范围内。

法人预期,国巨今年营收有机会逼近300亿元,逐步靠近10亿美元里程碑,并较去年成长高个位数百分点。

针对近来电子业的「必考题」红色供应链议题,陈泰铭认为,如果因为陆资买台厂,可提高产业本益比,这乐观其成,并不是坏事,政府甚至可想想怎么借力使力,让国外公司愿意付较高本益比收购台湾的次产业,对台湾的资本市场有帮助。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