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求购安规电容必先了解什么是安规电容

求购安规电容必先了解什么是安规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对于一些采购安规电容的人员来说,如果是初入这个行业,那么在求购安规电容之前,最关键的就是要深入了解什么是安规电容。自身对此没有任何了解的话,是无法精准比对其品质或者是性价比的,难免会造成过多开支。接下来就来详细分析一下究竟安规电容是什么。

什么是安规电容呢

  安规电容分为X 电容和Y电容。X电容是指跨于L-N之间的电容器;Y电容是指跨于L-G/N-G之间的电容器。X电容底下又分为X1, X2, X3,主要差別在于:X1耐高压大于2.5 kV, 小于等于4 kV;X2耐高压小于等于2.5 kV;X3耐高压小于等于1.2 kV。Y电容底下又分为Y1, Y2, Y3,Y4, 主要差別在于:Y1耐高压大于8 kV;Y2耐高压大于5 kV;Y3耐高压 n/a;Y4耐高压大于2.5 kV。


  X,Y电容都是安规电容,火线零线间的是X电容,火线与地间的是Y电容。它们用在电源滤波器里,起到电源滤波作用,分别对共模,差模工扰起滤波作用。


  安规电容是指用于这样的场合,即电容器失效后,不会导致电击,不危及人身安全。Y电容除符合相应的电网电压耐压外,还要求这种电容器在电气和机械性能方面有足够的安全余量,避免在极端恶劣环境条件下出现击穿短路现象,Y电容的耐压性能对保护人身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在了解了这些基础内容之后,在求购安规电容的时候就会有一定的了解。毕竟安规电容所包括的类型也是很多的,精准无误的采购才能确保专业的水平。避免因为对这些细节的疏忽不了解不同电容的差别所在而导致错误的采购。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