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电子元器件从业人员必知:安规电容原理

电子元器件从业人员必知:安规电容原理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25

  所有的电子元器件都是有一定的工作原理,这是在出厂设计中所设定的。在一定的工作原理之下,确保了电子元器件的性能展现以及确保电子设备以及产品的正常运营。安规电容作为电子元器件中特有的一种产品,安规电容原理更是不容忽视。尤其是对于从业人员来说,必须要掌握这些细节。

安规电容原理专业人员必备知识

  安规电容原理如下:当压力直接作用在测量膜片的表面,使膜片产生微小的形变,测量膜片上的高精度电路将这个微小的形变变换成为与压力成正比的高度线性、与激励电压也成正比的电压信号。


  安规电容器分为X电容及Y电容。X,Y电容都是安规电容,火线零线间的是X电容,火线与地间的是Y电容.二三极它们用在电源滤波器里,起到电源滤波作用,分别对共模,差模工扰起滤波作用.安规电容是指用于这样的场合,即失效后,不会导致电击,不危及人身安全.安规电容安全等级应用中允许的峰值脉冲电压过电压等级(IEC664)X1>2.5kV≤4.0kVⅢX2≤2.5kVⅡX3≤1.2kV--安规电容安全等级绝缘类型额定电压范围Y1双重绝缘或加强绝缘≥250VY2基本绝缘或附加绝缘≥150V≤250VY3基本绝缘或附加绝缘≥150V≤250VY4基本绝缘或附加绝缘。


  安规电容原理大家是否了解了呢?正是因为这样的工作原理,才使得安规电容可以在失效之后也能保障安全,不会因为失效而出现触电或者是对人身造成健康威胁。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