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太阳能发电的定位控制

太阳能发电的定位控制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意大利的EAR集团是太阳能发电系统产业的翘楚。其中位于意大利Cerbera的太阳能电厂在三万平分公尺的范围内设置了93面由33块太阳能面板组成的太阳能板。直流电经由现场的逆变器转换成为交流电,使得工厂的整体发电量为700kWp。这个发电厂的太阳能板设计可以自动追随太阳的方向,与固定式的太阳能板相比,大幅提升原有的能源效率。自动调整角度的运作是由所谓的追踪系统所控制,利用两个精密驱动器的运作来完成,一个用来控制太阳能板以对准太阳垂直位置,另外一个则控制太阳能板的水平运动,因此不论是在夏天或冬天都可以吸收到最大的阳光。而要精准检测这两个动作,则需要一个可在恶劣环境也能可靠完成控制任务的解决方案。


现有问题:随季节而异,虽然太阳位置的不相同,仍可精准定位控制


解决方案:在太阳能发电厂中,将每一组太阳能板安装上SICK编码器,则可依照太阳所处的位置精准的自动调整角度,让太阳能板与太阳的接触一直维持在最佳位置,大幅提升能源效率。且SICK电感式近接传感器还可以防止太阳能板在移动中的超过限制的安全机制。


集团在太阳能板的角度变化检测选择了SICK DFS60中空轴增量型编码器这个理想解决的方案。DFS60中空轴增量型编码器具有非常高的分辨率,从而实现了太阳能板的精确调整。其精巧、功能整合的设计及户外应用的耐用性也令人信服。且诸如金属码盘、双轴承、高工业防护等级以及防水电缆接头,这些特点更确保DFS60中空轴增量型编码器在任何天气环境以及在-20℃…+100℃的温度环境下也能可靠及稳定的发挥其精准、耐久性能。另外,EAR集团也相当很满意SICK的IME电感式近接传感器。它以非接触的方式精准完成追踪系统轴角的移动限制。追踪系统使太阳能板在四季皆可吸收到最大的阳光,并达到最高的能源效率产出。追踪系统利用IME电感式近接传感器来限制太阳能板水平移动的极限,并且控制在240°倾角变化量,这可使太阳能板准确的跟随太阳每天移动的路径。实际上,太阳能板的水平移动角度在冬季的角度约为120°,夏季约 220 °。


客户的效益:使太阳能板获得更多的能源效率;在恶劣环境下仍可使用的编码器技术;对于追踪系统可以获得最大运动范围的保护机制;全球性的销售及售后服务。


对EAR集团而言,SICK代表着质量保证。 EAR集团及其母公司Slien Impianti认为SICK是技术领先、提供完整解决方案且是个可靠的合作伙伴。Slein Impianti技术经理Mr. Gianluca Narducci 说道:"我们也选择SICK其他的传感器,如安全光幕和光电传感器。因为,SICK不仅拥有令人信赖的传感器,而且技术支持与全球化的售后服务都是非常让人满意的。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