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三星拟减产显示器、笔电用低价 LCD

三星拟减产显示器、笔电用低价 LCD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有鉴于液晶面板价格日益滑落、红色供应链竞争激烈,传出三星电子(SamsungElectronics Co.)决定减产部分显示器、笔记本电脑用的液晶面板。

韩国媒体ETNews 14日报导,三星旗下面板事业Samsung Display决定在今(2016)年下半年停产一部分的显示器、笔电专用液晶面板,而减产的主要品项是分辨率较低的TN面板。三星认为,由于液晶面板价格从2015年底就开始下滑,在这样的环境若想和中国对手竞争,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弹性生产中小尺寸面板。

据报导,SamsungDisplay打算把重点放在高附加价值的产品,例如OLED、曲型液晶面板和高分辨率的UHD面板。

假如Samsung Display决定停产低价面板,那么中国面板厂将是大赢家,因为中方业者在10-30寸的面板中拥有极高的价格竞争优势。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