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钽电容avx 2的原理与作用分享

钽电容avx 2的原理与作用分享

关键字:钽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4

  电容不仅包括各种不同类型的产品,而且还有很多不同品牌的电容。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不仅要根据品牌或者是类型来选择,而且是要懂得分析其原理和作用,从而确保专业的采购水准,避免由于选择失误而造成不必要的开支。今天就来分享一下钽电容avx 2的原理和作用是怎样的。

钽电容原理分享

  钽电容avx 2用钽粉压制成型,经过烧结后作为电容器的阳极,后经过化学方法在其表面生成氧化膜作为介质,而在表面生成二氧化锰作为阴极由于使用金属钽做介质,不需要像普通电解电容那样使用电解液。


  另外,钽电容不需像普通电解电容那样使用镀了铝膜的电容纸烧制,所以本身几乎没有电感,但同时也限制了它的容量此外,钽电容内部没有电解液,很适合在高温下工作它被应用于大容量滤波的地方,像CPU插槽附近就可以看到钽电容的身影,多同陶瓷电容,电解电容配合使用或是应用于电压、电流不大的地方。


  钽电容avx 2的作用主要是稳压防治电压抖动及滤波的作用。而且由于体积小容量大,适用于较小空间。在使用中会随温度的升高,稳定性要优于瓷片电容。


  钽电容avx 2的原理和作用就介绍到这里。在其原理的基础上确保了作用,因此这个品牌的钽电容逐渐成为了市场上最为畅销的产品之一。可见这类电容在市场上的需求量以及地位是很高的。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