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安规电容与保险作用同等重要 检测必不可少

安规电容与保险作用同等重要 检测必不可少

关键字:安规电容 保险丝电阻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35

  对于安规电容来说,其作用其实与保险是大同小异的。大家都知道在使用电的时候,如果出现了异常情况,那么保险丝就会自动断电,这是为了保障使用的安全性,保险丝的存在就是为了保障安全。而对于安规电容来说也是如此,所以必须要保障其品质。一定要做好相关的测试。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有哪些需要的测试吧。

安规电容要做好安全测试

  随着安规电容的广泛应用,对于安规电容的安全测试是至光重要的。

  首先就是安全标识的稳定性测试。用户在使用安规电容安全的警告标识时,它必须是稳定可靠的,不能因为使用一段时间后,变得模糊不清,而导致用户错误使用,引起不必要的安全隐患。因此需要测试这个稳定性。在安全标准里面规定是:用水测试 15S,然后用汽油测试15S,标识不能模糊不清。


  其次则是电容放电测试。一个电源线可以插拔的设备,安规电容电源线经常会被拔出插座, 对一个电源线可以插拔的设备,其电源线经常会被拔出插座,拔出插座的电源插头,经常是被人玩或任意放置。这样导致一个问题,被拔出的电源插头时带电的。这个电随时间而消失,如果这个时间太长拔出的电源插头是带电的,而这个电随时间而消失,如果这个时间太长,那么将会对玩插头的人造成电击,对任意放置的电源插头会损坏其它设备,那么将会对玩插头的人造成电击。


  安规电容与保险作用是同等重要的,因此相关的检测也是必不可少的。这些细节决定着所选择的产品是否是属于合格的安规电容。如果忽略了这些检测,很难保障所选择的电容是属于正确的产品。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3-07-18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