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韩厂扩产 OLED,LG Display 今年电视面板月产量将倍增

韩厂扩产 OLED,LG Display 今年电视面板月产量将倍增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4

液晶面板毛利率愈来愈低,韩国面板大厂纷纷开始转向利润较高的OLED,除了三星电子(SamsungElectronics Co.)之外,LGDisplay也在积极扩充电视、智能手机专用的OLED面板产能。

韩国先驱报(KoreaHerald)、ElectronicTimes 17日报导,LGDisplay已开始执行1万亿韩元(约8.5亿美元)的韩厂投资计划,打算拉高电视、智能手机用OLED产量。该公司也开始向韩国供应商订购新设备,打算改造坡州(Paju)P8厂的液晶面板生产线,转而生产电视OLED面板。

消息传出,LG打算把月产能拉高25,000片,估计今(2016)年的电视OLED面板月产量将上探60,000片,几乎是2015年的两倍。另外,LG Display也开始投资可挠式OLED面板,估计投入额达到3,100亿韩元。

一名LGDisplay发言人否认会大幅减产液晶面板,宣称会把液晶面板转移到广州厂制造,因此总生产量不会有太大变化。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