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钽电容e型是代表什么意思

钽电容e型是代表什么意思

关键字:钽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47

  电子元器件产业的不断发展中,最为火爆的莫过于电容。电容无论是从需求量还是销售量来说,都是步步登高的。从电容产业开始发展以来,就有一定的规律和规范性。这也为人们识别和精准采购电容奠定了基础。只有掌握了不同标识的意思所在,才能更精准的采购和销售电容。那么钽电容e型是代表什么意思呢?

钽电容e型是代表什么意思呢

  从专业的角度来说,贴片钽电容的封装是分为A型(3216),B型(3528), C型(6032), D型(7343),E型(7845)。对于这些不同型的分类来说,其封装的形式是不同的。为了更加简单的识别产品,因此有了钽电容e型的简称。


  对于钽电容来说,有斜角的是表示正极,拨码开关、晶振等在市场都可以找到不同规格的贴片封装,其性能价格会根据他们的引脚镀层、标称频率以及段位相关联。而电阻和无极性电容相仿,最为常见的有0805、0603两类,不同的是,它可以以排阻的身份出现,四位、八位都有,具体封装样式可参照MD16仿真版,也可以到设计所内部PCB库查询。


  A\B\C\D四类型的封装形式则为其具体尺寸,标注形式为L X S X H;1210具体尺寸与电解电容B类3528类型相同;0805具体尺寸:2.0 X 1.25 X 0.5;1206具体尺寸:3.0 X 1.5 0X 0.5。


  钽电容e型代表的意思是什么呢?现在大家是否都了解了呢?对于这类表示方法来说,只要掌握以上其意思所在就可以轻松识别。比如是A或者是C等,都可以知道其采用的封装是怎样的。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