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快速便捷的贴片钽电容采购平台

快速便捷的贴片钽电容采购平台

关键字:钽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4

  随着网络时代的发展,各种产业的销售已经广泛占据网络世界。而电子元器件产业就是其中之一,不乏一些专业的销售平台。尤其是关于贴片钽电容采购平台更是层出不穷。但是对于客户来说,选择可靠的便捷采购的平台才是明智的选择。

贴片钽电容采购平台

  电子元器件是核心基础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处于电子信息产业链上游,是通信、计算机及网络、数字音视频等系统和终端产品发展的基础。作为体现自主创新能力和实现产业做强的重要环节,电子元器件的产业升级对于电子信息产业的技术创新和做大做强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应该也有采购人员会为了采购电子元器件而烦恼。如何才能更完美的满足采购采样需求呢?如何能找到质量保证、价格优惠、专业的技术支持、完整齐全的采全自己所需要的电子元器件呢?在诸多的采购平台中,颖特新网不得不说是最为便捷快速的采购平台。专业的系统带来了高效率的采购,根据物料号就可选择到精准的电容。同时所包括的电容品牌居多,都是世界上以及国内销售较为火爆的品牌。从而可以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供货服务,保障产品正品,确保售前,售中以及售后的周全服务。


  颖特新网多年来致力于打造被动元器件一站式采购平台,是台湾国巨(YAGEO)、美国AVX、先科ST、台湾立隆、太阳诱电及台湾旺诠等知名品牌授权代理商,长期备有充足库存,能够根据客户生产需求,提供“一站式”采购配套服务。


  能够实现高效率采购以及周全服务的贴片钽电容采购平台非颖特新莫属。大家不妨可以到期官网进行了解,通过精准无误的料号来选择所需要的电容,避免任何细节的疏忽导致所选择的电容出错,引发不必要的意外和麻烦。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