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钽电容有参数识别 不可忽略的参数介绍

钽电容有参数识别 不可忽略的参数介绍

关键字:钽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9

  在选购钽电容的时候,专业的人员都会根据相关的参数来进行选择。因为这些参数是能够符合实际需求的基础保障,若忽略了参数的重要性,所选择出的钽电容就难以保障可以符合所需环境下的需求。

钽电容

  由于电容器的类型和结构种类比较多,因此,我们不仅需要了解各类电容器的性能指标和一般特性,而且还必须了解在给定用途下各种元件的优缺点,以及机械或环境的限制条件等。首先就是标称电容量。电容器产品标出的电容量值。


其次则是类别温度范围。贴片电容设计所确定的能连续工作的环境温度范围。该范围取决于它相应类别的温度极限值,如上限类别温度、下限类别温度、额定温度等。


  此外则是额定电压。在下限类别温度和额定温度之间的任一温度下,可以连续施加在电容器上的最大直流电压或最大交流电压的有效值或脉冲电压的峰值。电容器应用在高电压场和时,必须注意电晕的影响。


  损耗角正切也是不可忽视的关键参数之一。在规定频率的正弦电压下,电容器的损耗功率除以电容器的无功功率为损耗角正切。在实际应用中,电容器并不是一个纯电容,其内部还有等效电阻。对于电子设备来说,要求 R S 愈小愈好,也就是说要求损耗功率小,其与电容的功率的夹角要小。


  钽电容有参数识别,因此在选择的时候可以根据参数来识别是否能够满足实际的需求。若选择的电容无法满足设备或者是电路的需求,那么不仅会导致不必要的开支,甚至还会导致电路受到影响,无法正常运作。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