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Marvell 任命 Matthew J. Murphy 为新总裁暨CEO

Marvell 任命 Matthew J. Murphy 为新总裁暨CEO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5

Marvell迈威尔21日宣布任命Matthew J. Murphy成为Marvell新总裁、CEO兼董事会成员,此人事命令自2016年7月11日生效。Murphy担任美商Maxim Integrated(美信)公司高端主管多年,他将加入在过去几个月已延揽多位精英人士的Marvell管理阶层和董事会,并将领导团队进行公司转型,专注于公司的获利成长。

Marvell公司董事长会主席Richard Hill表示:“Marvell过去20年,在复杂SoC单芯片(System on Chip)的创新设计,已建立强大的技术实力声誉。我们要寻找的CEO就是一位能深刻了解现今半导体产业转型过程、且能履行我们一贯的承诺,为客户提供一流产品与服务的CEO。我相信Matthew在业界的丰富经验能巩固Marvell的领导地位,我很高兴并欢迎他加入Marvell。”

Marvell董事会负责提名暨公司监管委员会主席Peter Feld表示:“经过迅速但全面的遴选过程,Matthew很快成为最佳人选,我们很兴奋Marvell能找到如此出色的的领导者。Matthew在加入我们之前,曾服务MaximIntegrated多年,具备领导庞大且复杂组织的经验,持续改善并增强多个事业部门的获利成长能力。”

Marvell创办人Sehat Sutardja博士与戴伟立女士指出:“我们很高兴Matthew能加入Marvell,相信他会成功延续我们过往所建立的基础上表现得更加出色。对Marvell在业界的成功我们深感自豪,同时,我们将永续支持公司发展。”

Matthew J. Murphy表示:“我很荣幸在此激励人心的时刻加入Marvell。Marvell一直是半导体产业中具前瞻观点的创新者,在全球最强大解决方案的中心提供尖端技术,我将与Marvell管理阶层、优秀员工与客户携手合作,持续建立稳固基础,共同创造更大的价值。”

在加入Marvell之前,Murphy先生曾于MaximIntegrated(美信)公司服务22年,在销售与业务管理部门担任高端主管职务,并于近期担任美信公司业务暨行销事业单位执行副总裁,负责全公司获利成长、领导产品开发、销售以及产业应用、市场行销与核心技术研发。从2011至2015年,Murphy先生曾担任美信公司通讯和汽车解决方案事业部(Communicationsand Automotive Solutions Group)资深副总裁,领导团队开发针对这些市场的差异化解决方案。而在2006年至2011年间,Maxim Integrated销售额显着增长,Murphy先生当时正担任全球销售暨行销副总裁。在2006年之前,Murphy先生于美信公司多个事业单位负责管理和客户营运的不同职务。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