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被动组件除息秀 国巨打头阵 缓步填息好彩头

被动组件除息秀 国巨打头阵 缓步填息好彩头

关键字:国巨电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国巨(2327-TW)今天除息2元,成为被动组件首家除息的厂商,除息参考价52.4元,盘中呈现缓步填息走势,另外奇力新(2456-TW)也将除息3.2元,旺诠(2437-TW)更将除息4元,国宏团除息表现,势必将影响后续其他被动组件厂的除息行情。

另外国巨今天也将办理第3次现金减资,减资幅度为20%,每股将退还股东现金2元,减资金额约为12.86亿元,消除股数约1.28亿股,减资后实收资本额将降至约51.42亿元。国巨在2013年进行第1季现金减资,减资幅度为30%;2014年进行第2次现金减资,减资幅度更达70%。

国巨董事长陈泰铭对于今年被动产业的看法则是中性持稳,预期今年的产业供需状况仍属平衡,不过最大的变量则是来自于大环境的景气变化,公司将持续发展核心事业、执行既定政策、强化客户关系、创新产品研发、加速拓展市场及全球资源整合。

陈泰铭指出,今年将持续深耕与大型客户的伙伴关系,并优化产品及客户组合,提升高获利产品及客户的销售比重,聚焦高单价及高毛利的应用领域,其中主要将扩大工业、汽车电子产品,及欧美市场市占率。

陈泰铭表示,国巨也要强化公司品牌,持续整合各事业单位及全球销售网络,并结合高效率的自动化物流及仓储管理平台,优化客户服务及一站购足的竞争优势。另外,陈泰铭指出,公司也要持续培养及吸引优秀人才,并透过组织及流程变革,建构高效能组织。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