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kemet钽电容是哪里的品牌

kemet钽电容是哪里的品牌

关键字:钽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3

  在电子元器件领域中,需求量最大的莫过于电容。而电容的类型很多,不同电容的作用以及在市场上的销售量都是不同的。随着电子产业的卓越发展,推动了诸多品牌的发展。而基美公司(KEMET)就是其中之一,那么kemet钽电容是哪里的品牌呢?接下来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个品牌。

kemet钽电容是哪里的品牌呢

  kemet钽电容是哪里的品牌呢?这是全球最知名的电容器生产商。其钽电容销量位居全球第一,在无源电子技术领域占有全球领导地位。公司总部座落于美国南卡罗纳州格林维尔市,并在美国、中国及墨西哥等11个国家拥有生产工厂,并拥有遍布全球的销售和分销网络。


  其实很久以前开始。Kemet公司实验室是由美国联合碳化物公司成立于1919年购买库珀研究公司的克利夫兰,俄亥俄,发明了一种很有前途的高温合金。“KEMET公司”的名称,是一个混合的“化学”和“冶金。”KEMET公司的第一款产品用于电网线真空管高温合金。1930年,产品线扩大到包括钡铝合金干将,在每一个真空管的基本要素。


  KEMET公司的自动机械的发展,使生产的大量高品质的干将需要匹配使用真空管的快速扩张。到1962年,电容器业务经历了非常迅速的增长。在辛普森维尔一个新的50,000平方英尺的厂房,南卡罗来纳州,作为电容器的生产设施开始设计,在1963年底开始。到60年代末,KEMET明确确立美国作为一个主要的电容器生产商,领先的市场份额在固体钽电容器。


  为了扩大KEMET公司的产品范围,并允许其继续快速增长,决定进入多层陶瓷电容器业务。克利夫兰工厂被淘汰在1971年初,所有人员和设备转移到南卡罗来纳州。


  通过以上的相关发展历程介绍,大家是否知道kemet钽电容是哪里的品牌了呢?这个品牌是国际化品牌,是美国品牌,其在国内销售市场中的占有比例是很高的。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