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了解avx钽电容命名规则 准确识别信息

了解avx钽电容命名规则 准确识别信息

关键字:钽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电容的应用范围十分广泛,在不断的发展中呈现出了很多专业的品牌。相对而言,现代人在购买产品的时候,都会选择知名度高的品牌,认为这样的品牌才是可靠的。所以很多人都会通过知名度来筛选品牌。在电容品牌中,AVX的知名度和口碑是毋庸置疑的。但是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必须要了解avx钽电容命名规则,根据其命名来识别相关的产品信息,确保所选择的产品符合实际的需求。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其命名规则吧。

钽电容的命名规则揭秘

  avx钽电容命名规则可以用一个实例来进行分析。比如:TAJ① C② 100③ K④ 010⑤ R⑥这样的标识代表的意思则是:


  ① 表示系列,AVX 有TAJ 和TPS 两个系列,TAJ 表示普通钽电容,TPS 表示的是低阻抗钽电容,直流电阻小于1 欧,一般在100 毫欧到500 毫欧之间,特殊的可以低到40 毫欧。


  ② 表示钽电容的尺寸大小,有A、B、C、D、E、Y、V 六种尺寸


  ③ 表示电容的容量,范围从0.1UF----1000UF


  ④ 表示容量误差,钽电容的容量误差有两种:一是±10%(K)和±20%(M)


  ⑤ 表示电容的耐压,指在85℃时额定直流电压,钽电容的耐压范围从4V---50V


  ⑥ 表示包装方式,有两种包装方式,7 寸盘和13 寸盘


  avx钽电容命名规则就是如此,在其电容的表面会有相关的标识,可以根据不同标识的意思来了解电容的参数,选择出符合实际参数需求的电容,才能保障运行的安全以及电容的使用寿命。如此一来不仅可以确保运行的安全,更能为客户节省不必要的开支和浪费。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