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avx钽电容代理商有哪些 最值得信赖的是哪家

avx钽电容代理商有哪些 最值得信赖的是哪家

关键字:钽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5

  在电容产业卓越的发展历程中,不仅带给了诸多品牌巨大的发展空间和收益,更带给了无数代理商较高的收益。相对而言,国内市场上代理者往往会选择知名度高的国际品牌。而AVX作为钽电容中知名度最高的品牌,可谓是赢得了不少代理商的关注。纷纷加入代理的行列中,然而,avx钽电容代理商有哪些呢?这些代理商中哪家更值得信赖呢?

avx钽电容代理商有哪些呢

  AVX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制造商和供应商的无源电子元件的广泛和互连。AVX公司享有显著的竞争优势,包括在世界各地15个国家的研究,制造和客户支持设施的利益。这保证了客户交付和生产能力的最有效的响应时间的库存需求的平衡。因此很多代理商开始加入到代理行列中,希望凭借着品牌效应获得丰厚的收益。


  市场上代理AVX的供应商居多,而西迪电子与颖特新网就是其中供应商中的代表。希迪电子于 1984 年在美国科罗拉多州成立,专业从事被动元器件的推广服务!目前已取得 AVX, Vishay, Cemicoa 等国际知名品牌原厂的代理授权。www.avxdailishang.com网站是希迪公司旗下的AVX产品线专业网站。


  而颖特新网则是国内的代理供应商,其整合了世界品牌,整合了电子元器件产业。开辟了专业的精准选购平台,无论是通过料号选择还是相关参数选择,都可以第一时间保障满足客户的需求,确保采购的精准。避免只根据品牌来选择却忽略了重要的参数或者是料号。毕竟不同品牌其料号是不同的,而作为AVX的代理商,更是能够保障货品的正规以及发货的效率。


  AVX的实力是不容小觑的,因此才成为了诸多代理商关注的焦点。都希望可以通过代理在电子元器件销售领域中立足。而其中,最值得信赖的就是颖特新网,专业与品质的保障,才是消费者所需要的。现在是否知道avx钽电容代理商有哪些了呢?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