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工程师必知:AVX贴片钽电容如何区分真假

工程师必知:AVX贴片钽电容如何区分真假

关键字:钽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9

  随着电子产业的不断发展,各种电子元器件品牌的知名度逐渐提升。而知名度越高,在市场上出现假冒产品的可能性就会越高。而AVX作为知名品牌中的标榜品牌,自然也无法逃脱这样的命运。而对于工程师来说,在选购时必须要了解AVX贴片钽电容如何区分真假。

AVX贴片钽电容如何区分真假呢

  其实对于原装AVX来说,可以从多方面去识别。第一方面就是焊脚,原装AVX焊脚正极跟负极不一样,正极的为U型号的,也就是凹进去的,而不是跟负极一样是平的。


  第二方面就是看其外观,正品其光滑表面,棱角分明,浅红色字体颜色均匀统一。而市场上的假冒产品则是磨砂表面,激光打标,字体有细纹,有烧焦感,边缘甚至会残缺。


  第三方面就是根据其表面所呈现出的反光效果来判断真假。正品在对光时看表面是反光的,而对于假冒产品来说,则不会出现反光现象。不仅如此,假冒产品磨砂的表面可以看出其是仿冒产品,同时可以通过千分尺测厚度,一般来说,假冒都会比正品薄0.1mm。


  第四方面则是可以通过AVX的产品里面的编带来进行识别。正品其包装上大概每间隔25CM有打AVX的字样,而假冒产品则没有标注这样的标志。同时要提醒大家,在看标志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看清楚标志,如果出现任何一个字母的不同,那么都代表着是假冒产品。


  AVX贴片钽电容如何区分真假?以上四个简单的方法可以综合判定为所选购的产品是否是正品。任何违反这四个标准的产品,则都表示为假冒产品,一定不要购买。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