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功率电感发展趋势如何

功率电感发展趋势如何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7

  当下电子产业的发展中,促进了电子元器件的发展。尤其是功率电感的发展更是成为了很多大型电子生产厂家不可或缺的关键。那么当下功率电感发展趋势如何呢?

功率电感发展趋势如何呢

  从产品种类的需求趋势来看,除了目前大用量的叠层片式电感之外,功率电感预计会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市场的上升,呈现出等比例或更大幅度的增长;而信号类等滤波电感则会渐渐更多地被EMC/ESD整合组件所替代。


  电感器是三大主要被动元器件之一,种类多、应用广。伴随着当前移动通信业的飞速发展,来自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市场的需求量成为了电感器行业成长的主要源动力,除了整机本身的台数有所增加之外,整机单体周边电感器的安装数量也在不断增加,从而带动了电感器市场的整体增长。另外,家电(液晶电视等)、无线通信(3G/4G)、云端存储设备、安防监控、汽车电子、LED照明等市场预计也将在近几年内持续向好,这些都是电感器高用量的产品行业,也促使电感器进入到一个快速更新的时期。


  在目前电感器主要的供应厂商中,还是以日本、台湾厂商为主,包括村田、太阳诱电、TDK-爱普科斯(EPCOS)、奇力新、千如等等;此外,近年来中国大陆电感器厂商的冒升大有后来者居上的势头,以顺络电子、麦捷微电子等为代表的厂商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功率电感发展趋势就是如此。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增多,实现定制化也成为了促进这一产业发展的关键。而在设计过程中,需要与客户多加互动,能够迎合和满足客户的需求才是最关键的。这样的设计才有意义和价值,在这样的发展趋势之下,未来将会迎来更广阔的功率电感的发展空间。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