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为 iPhone 7 而生?Cirrus Logic 推出 Lightning 耳机开发工具

为 iPhone 7 而生?Cirrus Logic 推出 Lightning 耳机开发工具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Cirrus Logic近日发布了新的苹果Lightning接孔开发工具,让耳机制造商可以更轻易以Lightning做为接头,来设计符合苹果MFi标准的耳机。根据传闻,坊间普遍预期苹果将会在iPhone 7上移除传统的类比3.5mm接孔,改用数码的自家Lightning。

Cirrus Logic是一间无厂半导体公司,主要设计类比与混合讯号的集成电路(IC),也有DAC、ADC之类的音讯产品,在消费市场上,则多见于音频相关的工具,比如耳机、音响、笔记本电脑音响。CirrusLogic在开发工具说明中表示,比起传统的类比式耳机孔,数码的Lightning具有更多优势,例如能整合DAC(类比数码转换器)并驱动高品质的音讯到耳机音响,此外,数码接孔也能结合iOSApp的功能,让耳机不再只是单纯听音乐,例如搭配生物感应器,让耳机判断身体状况来推播音乐。

事实上,苹果早在几年前就推出了符合MFi标准的Lightning耳机规格,不过只有很少的厂商愿意制作Lightning接头的耳机,毕竟没有厂商希望自家耳机只能在iOS设备上使用(MFi意指“Made For iPhoneiPad iPod”)。而尽管有消息指出苹果愿意在iPhone盒装中附上Lightning接孔对3.5mm的转接器,不过这件事在正式宣布以前仍是未知数,何况苹果也尚未修改MFi规章。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提供3.5mm转接器,苹果也可能预先在iPhone的Lightning上就整合DAC,吸引厂商和使用者转用Lightning耳机。

至于Cirrus Logic推出的开发工具,则包括耳机硬件方面的设计范例,以及搭配的iOSApp,例如针对Lightning耳机线控而设计的电路板(CRD),或是安装在Lightning接头本身、用来满足MFi传输标准的控制面板(CDB)。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