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avx钽电容的寿命有多长关键取决于哪些因素

avx钽电容的寿命有多长关键取决于哪些因素

关键字:钽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8

  任何产品的使用都是有寿命的,而寿命的长短则是与很多因素息息相关。尤其对电子元器件来说,更是与诸多的因素有一定的关系。那么avx钽电容的寿命有多长关键取决于哪些因素呢?

avx钽电容的寿命有多长关键取决于哪些因素呢

  对于avx钽电容的寿命有多长是取决于其内部所使用的材料,即介质和布局所用的材料所决定。有寿命限制的钽电容,是因为其采用了电解液,电解液会随着使用的时间的长短蒸发引起的,如果电解蒸发完了,钽电容就失效了,失效了的钽电容就有了寿命限制,因为常用的钽电容都是固体钽电容,其所有的材质,都是固体材料,所有比较稳定,只要在正常的使用情况下使用,理论上是没有寿命限制的。


  其次是与其工作环境有一定的关系。如果环境与所购买钽电容的耐压值或者是额定电流都不了解,那么则会导致其使用寿命降低。因此一定要根据相关的参数来选择适合的电容,否则难以保障电容的使用寿命。比如,其耐压值为50,而在高压环境下使用的话,会因为无法承受高压而出现不良的后果,比如爆炸现象就是十分常见的不良后果之一。


  avx钽电容的寿命有多长与诸多因素都有一定的关系。而这些因素就是其参数,如果实际的需求与所购买钽电容的参数不同,差距较大,会造成各种故障问题,影响到性能和电容的使用寿命。而想要延长钽电容的使用寿命,就必须要确保选择与原本电容参数相同的电容才可。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