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瓷片电容的作用不容小觑

瓷片电容的作用不容小觑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电容类型居多,不同类型的电容,其作用以及优势都是不同的。在这个电力时代中,凭借着电力的依托促进了各种相关产业的发展。而电容就是电力产业的分支,是电力发展时代中不可缺少的关键。随着各种电子产品日新月异的变化,瓷片电容的需求量逐渐成增多。而对于瓷片电容的作用则是不容小觑的。

瓷片电容

  电子时代中,从半导体到集成芯片等等的创造,无不让这个社会发生着日新月异的改变。而众多的小元器件也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有人需要研究它,而有人需要创造它,更多的人需要使用它,瓷片电容就是一种这样的器件,因此瓷片电容的作用是很有必要了解的。


  瓷片电容具有小的正电容温度系数的电容器,用于高稳定振荡回路中,作为回路电容器及垫整电容器。低频瓷介电容器限于在工作频率较低的回路中作旁路或隔直流用,或对稳定性和损耗要求不高的场合〈包括高频在内〉。


  这种电容器不宜使用在脉冲电路中,因为它们易于被脉冲电压击穿。在大功率、高压领域使用的高压陶瓷电容器,要求具有小型、高耐压和频率特性好等特点。高压陶瓷电容器已成为大功率高压电子产品不可缺少的元件之一。高压陶瓷电容器的用途主要分为送电、配电系统的电力设备和处理脉冲能量的设备。


  瓷片电容的作用就是如此,在这样的作用之下,确保了相关场合的稳定性,保障了电流输送的畅通。避免因为电路中的不稳定因素而影响到设备的正常运行。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