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瓷片电容材质介绍 了解不同材质的优势

瓷片电容材质介绍 了解不同材质的优势

关键字:瓷片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32

电子产业卓越发展的时代中,促进了电子元器件产业的发展。电子元器件中电容作为一种储能设备,成为了相关行业领域中必不可少的关键。其中,瓷片电容更是备受关注,应用范围十分广阔。而之所以能够促进发展,关键在于其所采用的材质。接下来就来分享一下瓷片电容材质介绍的相关信息。

瓷片电容

瓷片电容是一种用陶瓷材料作介质,在陶瓷表面涂覆一层金属薄膜,再经高温烧结后作为电极而成的电容器。通常用于高稳定振荡回路中,作为回路、旁路电容器及垫整电容器。 瓷片电容通常由陶瓷和Ag,Cu,Ni,Sn等金属组成。

COG,X7R,X5R,Y5V均是电容的材质,几种材料的温度系数和工作范围是依次递减的,不同材质的频率特性也是不同的。NPO是一种最常用的具有温度补偿特性的单片陶瓷电容器。它的填充介质是由铷、钐和一些其它稀有氧化物组成的。

COG(ChipOnGlass)即芯片被直接邦定在玻璃上。这种安装方式可以大大减小LCD模块的体积,且易于大批量生产,适用于消费类电子产品的LCD,如:手机,PDA等便携式产品。

X7R电容器被称为温度稳定型的陶瓷电容器。当温度在-55℃到+125℃时其容量变化为15%,需要注意的是此时电容器容量变化是非线性的。这类材料使得其电容形成了不同的优势。其容量在不同的电压和频率条件下是不同的,它也随时间的变化而变化,大约每10年变化1%ΔC,表现为10年变化了约5%。

瓷片电容材质介绍就到这里,材料的不同所形成的电容产品的性能以及优势都是有很大区别的。不妨根据以上这些材质的相关介绍来了解这些电容的相关信息。只有满足实际需求的电容才能保障使用寿命。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3-03-03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