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无人机爆发元年 抢市场看这两年

无人机爆发元年 抢市场看这两年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今年是中国无人机的「爆发元年」,无人机将会走进大众的生活。在2016中国.长春国际智能物流科技博览会上,无人机创业者隋金宜说,如果现在不做,再过两年就挤不进这个行业了。

新华社报导,去年大学毕业的隋金宜工作不久后便辞职,与朋友合作创业成立了「长春飞鹰科技有限公司」。仅仅几个月的时间,隋金宜就利用自己在大学的学习积累,组装了六台无人机,分别能够满足喷洒农药、航拍、快递等用途。

这家刚刚起步的公司目前主要的业务是航拍,不过隋金宜还在不断进行技术研发。目前,他正在研发一种「自动快递箱」,使快递无人机实现自动卸货,同时,他还在和高校商谈合作,希望能够共同研发无人机核心组件。

东北地区的无人机市场尚不成熟,隋金宜希望能够抢占先机。「必须要抢这个市场。未来两年是无人机企业盈利的黄金时期。」隋金宜说,业内有种说法称,中国农业无人机的市场能够达到1千亿元人民币。

当天的展会上,物流科技馆展出的各种无人机吸引了众多参会者驻足。固定翼无人机、多旋翼无人机、无人直升机等各种机型抢尽了风头。不时有人询问无人机出售价格、服务价格、驾驶培训等信息,售价仅200元左右的训练用无人机更是销售火爆。

国际数据公司(IDC)今年初发布的报告称,2015年第三季度中国航拍无人机市场出货量为4万台,预计2016年该市场规模将达到39万台。报告认为无人机商用市场将在2016年底进入爆发阶段。随着无人机市场从兴起到普及,未来5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68%,到2019年市场规模将达到300万台。

但对于即将到来的爆发式增长,珲春市一家无人机企业的负责人杜雨桓喜忧参半,经常看到无人机发生事故的新闻,监管者担心,从业者同样很担心。

杜雨桓认为,当无人机真正实现了普及,满天的飞机如何管理将是一个很大的难题,这个问题需要政府、无人机企业、物流企业等各方共同合作,制订行业规范来解决。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