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avx贴片钽电容如何读 不得不知的标识方法

avx贴片钽电容如何读 不得不知的标识方法

关键字:钽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7

  电子元器件产业的卓越发展成就了诸多的品牌,无论是国内品牌还是国外品牌,都已经成为了相关产业所关注的焦点。目前国内市场上销售的贴片钽电容品牌居多,而AVX的销量呈现出与日俱增的趋势。而在采购这一品牌钽电容的时候,最需要的就是能够了解avx贴片钽电容如何读,从而可以了解到相关的信息,否则难以确保选购的精准。毕竟型号的不同,性能以及所适用的环境也是不同的。

avx贴片钽电容如何读呢

  avx贴片钽电容如何读呢?型号表示方法如下:

  TAJ C 100 K 010 R

  ① ② ③ ④ ⑤ ⑥

  ① 表示系列,AVX 有TAJ 和TPS 两个系列,TAJ 表示普通钽电容,TPS 表示的是低阻抗钽电容,直流电阻小于1 欧,一般在100 毫欧到500 毫欧之间,特殊的可以低到40 毫欧。

  ② 表示钽电容的尺寸大小,有A、B、C、D、E、Y、V 六种尺寸

  ③ 表示电容的容量,范围从0.1UF----1000UF

  ④ 表示容量误差,钽电容的容量误差有两种:一是±10%(K)和±20%(M)

  ⑤ 表示电容的耐压,指在85℃时额定直流电压,钽电容的耐压范围从4V---50V

  ⑥ 表示包装方式,有两种包装方式,7 寸盘和13 寸盘


  以上所介绍的是AVX的标注方法,可以让大家知晓其代表的是什么意思。明确知晓这些标识都代表的是电容的哪些信息。通过以上的介绍,是否知道avx贴片钽电容如何读了呢?

  掌握以上这些标识方法,对于精准选购有一定的帮助。尤其是在网络中购买该品牌贴片钽电容的需求者,更是需要通过这些来精准选择狗,比如根据其耐压值大小来选择,或者是容量误差来选择,避免选购失误影响其性能。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