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独石电容分类介绍 不得不知的分类

独石电容分类介绍 不得不知的分类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独石电容是属于无极性电容的一种,这类电容在安装过程中不需要分辨其正负极,相对而言使用更为安全,不必担心会出现反接现象。而对于独石电容来说,其类型繁多,厂家工程师在采购过程中必须要根据其分类来选择。那么独石电容分类介绍有哪些呢?

独石电容分类介绍有哪些呢?

  半导体类Y5V这种电容器具有较高的介电常数,常用于生产比容较大、标称容量较高的大容量电容器产品。但其容量稳定性较X7R差,容量、损耗对温度、电压等测试条件较敏感,主要用在电子整机中的振荡、耦合、滤波及傍路电路中。


  温度补偿类NPO这种电容器电气性能最稳定,基本上不随温度、电压、时间的改变,属超稳定型、低损耗电容材料类型,适用在对稳定性、可靠性要求较高的高频、特高频、甚高频电路中。


  高介电常数类X7R是一种强电介质,因而能制造出容量比NPO介质更大的电容器。这种电容器性能较稳定,随温度、电压时间的改变,其特有的性能变化并不显着,属稳定电容材料类型,使用在隔直、耦合、傍路、滤波电路及可靠性要求较高的中高频电路中。


  独石电容的特点:温度特性好,频率特性好。一般电容随着频率的上升,电容量呈现下降的规律,独石电容下降比较少,容量比较稳定。


  独石电容由于其本身有一定的优势,因此成为了诸多领域中不可或缺的电子元器件之一。而想要保障其寿命以及性能,那么根据实际需求选择适合的分类是很关键的。以上是关于独石电容分类介绍,希望大家可以作为选择的参考。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