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贴片钽电容国标表示让你准确读取电容信息

贴片钽电容国标表示让你准确读取电容信息

关键字:钽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2

  电子产业的发展中,带给了人们诸多的便捷。而这些电子产品的运行是离不开电子元器件的,这些设备都是在电子元器件的作用下才能正常工作和运行的。而其中最为关键的就是贴片钽电容的应用,所以对于从业人员来说,了解和掌握贴片钽电容国标表示方法是很有必要的。这样可以通过相关的标识来获悉电容的相关信息。比如所选择钽电容的材料,是属于哪种类型的电容等。这些都是可以从其标识上来获悉的。

贴片钽电容

  今天要介绍的是国产电容器的命名。国产电容器诸多厂家的命名是由四部分组成。第一部分:用字母表示名称,电容器为C。第二部分:用字母表示材料,第三部分:用数字或字母表示分类。第四部分:用数字表示序号,以区别电容器的外形尺寸及性能指标。


  而对于电容器参数的标志方法则是三种,直标法,色标法以及文字符号法。所谓的直标法就是用字母和数字把型号、规格直接标在外壳上。而色标法的表示方法和电阻相同,单位一般为pF。小型电解电容器的耐压也有用色标法的,位置靠近正极引出线的根部。此外则是文字符号法,这样的标识方法是用数字、文字符号有规律的组合来表示电容量。标称允许偏差表示方法也和电阻相同。


  贴片钽电容国际表示方法就是这些。在这样的基础上是能够保障准确分析电容信息的。无论是参数信息还是电容类型等,都可以明确的了解。这对于工程师或者是采购人员顺畅工作来说,都是有一定帮助的。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