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薄膜电容器:小型化MKP系列

薄膜电容器:小型化MKP系列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5

  TDK集团推出的爱普科斯(EPCOS) MKP B3267*P*系列的薄膜电容器具有极小的体积,例如电容值为1 μF以及额定电压为450 V DC的型号,电容密度极高,其引线间距只有10 mm,体积仅为8.0 x 17.5 x 13.0 mm3。 与此前引线间距15 mm的电容型号相比体积大约减少了40%。  

  新产品系列的引线间距分别是10 mm、15 mm和22.5 mm。其额定电压分别为450 V DC、520 V DC和630 V DC,电容值范围从68 nF至2.2 μF,适合在温度为125 °C环境下连续运行。该产品系列的塑料外壳满足UL 94 V-0的规格,还可根据客户要求提供无卤素版本。

  该系列电容的典型应用是镇流器,LED电源和开关电源的整流输出滤波电容或被动PFC电容。

  术语

  • UL 94 V-0:塑料的阻燃性等级。V-0级不允许有燃烧物掉落,而且任何火焰必须在10秒内自动熄灭。
  • 卤素:塑料中添加的化学元素,如溴、碘、和氯。

  主要应用

  • 被动PFC电路
  • 电源输出滤波

  主要特性与效益

  • 封装尺寸缩小:例如电容值1 μF、额定电压450 V DC的产品尺寸仅为8.0 x 17.5 x 13.0 mm3,引线间距只有10 mm。

  关键数据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