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说好的苹果没熟,鸿海6月没惊喜

说好的苹果没熟,鸿海6月没惊喜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说好的苹果还没熟,鸿海6月营收没惊喜,虽然成功返回3千亿元大关,达3,050.11亿元,但也仅比5月创下的今年次低略胜一筹而已。鸿海6月营收缺亮点,也连带宣告今年上半年营收勇破2兆元的美梦破碎。

受到尼伯特台风作梗,原订在上周五揭露的鸿海营收顺延至昨日揭晓,但成绩只能说是差强人意,经结算,6月营收仅3,050.11亿元,较5月的2,954.11亿元,月增3.25%,不过却较去年同期的3,185.55亿元下滑4.25%。另今年上半年累计营收1兆8,806.85亿元,也较去年同期的1兆9,869.47亿元,减少5.35%。

针对6月营收表现,鸿海指出,就产品别来说,相较于5月的表现,通讯(Communication)产品表现相对较好,消费性电子(Consumer Electronics)表现持平,运算(Computing)产品表现则稍弱。

由于6月中旬有外号@OnLeaks的法国科技消息达人,在推特上爆料,直指4.7吋的iPhone 7已在和硕小量生产中,连带引发联想,传出鸿海也有可能赶在6月底前,开始量产iPhone 7,致鸿海6月营收回温充满想象空间,如今看来应该是空穴来风。

不过,比较可惜的是,鸿海去年上半年累计营收1兆9,869.47亿元,距离2兆元只剩咫尺之遥,今年如果再加把劲,或有机会首度突破2兆元关卡,讵料鸿海5月营收突然跳水,创下今年次低,6月营收虽见回温,但力道仍嫌不足,结果第2季营收9,228.1亿元,仍然无法超越首季,呈季减3.67%,惟表现还在预期之内,至于年减幅度则稍大,达到5.12%。

展望第3季和下半年,法人表示,市场传言iPhone 7应会在9月推出,如传言属实,属下游组装作业的鸿海,应会在1.5至2个月前开始拉货,换言之,真正拉货起始点应会落在7月,原本就处于淡季的6月表现,也还在可接受的范围内。

虽然鸿海第2季营收走跌,不过,法人指出,只要苹果展开拉货,鸿海营收就会受牵动,不排除鸿海第3季营收有机会逐月升温,并拉大与第2季之间的差距,随着新订单的入手,鸿海下半年表现肯定会优于上半年。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