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村田空芯电感的简介及其作用

村田空芯电感的简介及其作用

关键字:村田电感 空芯电感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25

村田空心电感没有骨架,自体成形,可以是圆形也可是方形,同样也可以作为异形,典形的空心电感造型,多为内径为圆形,其主要特点就是结构简单,制作方便,电感量低,适用工作频率宽,高、低频均可。若想要制作高感量空心电感,制作难度相对要高一些,绕制的圈数要特别多。相比磁芯电感体积要大很多。

村田logo

村田空心电感的磁电作用

如果一条直的金属导线通过电流,那么在导线周围的空间将产生圆形磁场。导线中流过的电流越大,产生的磁场越强。如果将一条长长的金属导线在一个空心筒上沿一个方向缠绕起来,形成的物体就成了一个空心电感。如果使这个空心电感通电,通电以后,空心电感的每一匝都会产生磁场,磁场的方向如下图中的圆形箭头所示。

那么,在相邻的两匝之间的位置,由于磁场方向相反,总的磁场相抵消;而在空心电感内部和外部,每一匝线圈产生的磁场互相叠加起来,最终形成了下图所示的磁场形状。

也可以看出,在空心电感外部的磁场形状和一块磁铁产生的磁场形状是相同的。而空心电感内部的磁场刚好与外部的磁场组成闭合的磁力线。

空心电感表示成了上下两排圆,好象是把空心电感从中间切开来。上面的一排中有叉,表示电流从荧光屏里面流出;下面的一排中有一个黑点,表示电流从外面向荧光屏内部流进。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3-03-23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