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传iPhone 7电池容量将增加14%

传iPhone 7电池容量将增加14%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2

外媒在7月13日引述消息人士说法指出,苹果(Apple)下一代iPhone 7(暂称)电池容量将扩大到1,960mAh,相较前一代iPhone 6s增加14%。不过,消息人士说法并无法百分百确定,目前只是可能性很高。

据GSMArena报导,爆料媒体OnLeaks指出,相较4.7吋的iPhone 6电池容量1,810mAh,iPhone 6s电池容量为1,715mAh,未来新一代iPhone将增加14%来到1,960mAh。


AppleInsider也指出,苹果预计2016年9月推出的新iPhone 7,外传厚度可望减少6~6.5mm,成为史上最薄iPhone,而且由于移除包括3.5mm耳机孔等部分内部组件,让苹果可因此用来扩大电池容量。

另外,iPhone 7也可望搭载A10处理器以及性能提升的相机与32GB起跳容量,甚至将9.7吋iPad Pro采用的True Tone显示技术引进至iPhone手机。

除此之外,相较目前iPhone 6s Plus与iPhone 6 Plus电池容量分别为2,750mAh与2,915mAh,外界暂时也没有iPhone 7 Plus(暂称)电池容量的消息。不过,后者除了预计采较大屏幕及电池外,也将采用双镜头相机、Smart Connector充电技术与3GB RAM。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