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Bosch Sensortec推出全球最小9轴动作传感器

Bosch Sensortec推出全球最小9轴动作传感器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Bosch Sensortec推出体积更小的新感测解决方案。Bosch Sensortec


博世(Bosch)集团旗下Bosch Sensortec即将推出的BMX160,是一款小型9轴动作传感器,能广泛运用在智能型手机、手表、手环、首饰,以及扩增实境(AR)、虚拟现实(VR)等多种装置上。

据CTIMES Technology报导,BMX160传感器大小仅有2.5×3.0×0.95mm,因此相当适合使用在空间较受限制的穿戴式装置上。BMX160也能满足穿戴式装置的低功率需求,能将功耗降至1.5毫安以下。对于日趋微小的穿戴式装置而言,BMX160的出现可能是其未来发展的一大福音。

Bosch Sensortec营销副总Jeanne Forget表示,BMX160克服了智能型手机既有的平面配置限制,并进一步响应了穿戴式装置的需求。与智能型手机相比,穿戴式装置对于PCB空间以及低功耗都有更严格的要求。

所有需要定位、磁航向、重力向量等感测数据的Android穿戴装置应用,都可受惠于BMX160的感测技术。BMX160还可支持3D室内成像与Google Cardboard等智能型手机VR应用。另外,BMX160能与Bosch Sensortec的BSX感测数据融合软件库结合,将可使效能达到优化。

常见的6轴IMU与3轴地磁感测组合式是目前的感测技术主流,而单一封装的BMX160,可望在不久后取代这类的二件式解决方案。BMX160创新的9轴动作感测技术,能够提供更大的弹性,克服磁力感测装置的放置空间限制。

BMX160内建电源管理单元,以及超低功率背景应用功能,因此能延长耗电的应用处理器在睡眠模式下的时间,藉此降低充电的频率。像是BMX160的计步功能,以及可与Android系统兼容的显著运动侦测器(SignificantMotion Detector),功耗都各只有30微安培。

BMX160内建的加速计(Accelerometer)、陀螺仪(Gyroscope)以及磁力技术在经过优化后,都能满足低偏移(low offset)、低噪音、以及最佳温度稳定性的标准。Bosch Sensortec的陀螺仪技术漂移度极低(low drift),特别有利于AR与VR应用的发展。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