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村田制作所啦啦队员:“广场舞”机器人技术揭秘

村田制作所啦啦队员:“广场舞”机器人技术揭秘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2

  日本电子元件厂商村田制作所在上海展示了他们的新一代机器人:啦啦队员。和村田制作所过往的机器人作品不同的是,“啦啦队员”是一个机器人编队,并且这群“啦啦队员”是一群会跳舞的机器人。而相同的是,全新的“啦啦队员”也是为了展示村田制作所的技术实力而诞生的。

村田制作所啦啦队员

  在去年年初公布的《星球大战7》的电影预告片开头,出现了一台与以往“星战”中风格迥异的机器人。它不依靠传统的腿或轮子运动,而是头部平衡在一个球体上,像马戏团滚球表演一样,不仅保持平衡不会倒,而且能够快速移动。村田制作所本次展示的“啦啦队员”,就与这台虚构的机器人有异曲同工之妙。


  村田制作所对于一般的消费者来说,村田制作所实在是一个不熟悉的名字。下面给大家说一下村田制作所。


  株式会社村田制作所,Murata Manufacturing Co., Ltd.是日本一家电子零件厂商。公司没有针对消费者的业务,但是旗下的电子零配件业务业界领先,去年年营收超过8000亿日元。 从1991年开始,村田制作所就开始设计制造机器人。


  作为电子零配件厂商,从一开始村田的机器人就是为了展现公司的技术实力而诞生的。村田(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孙崑泉博士这样说:“村田的机器人就相当于村田推出的技术整体解决方案。”


  1991年,村田推出了第一代机器人村田顽童,2005年研发出了第二代村田顽童,2008年推出了第三代机器人村田婉童。这次的啦啦队员是第四代机器人。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