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立足精专,锐意创新,村田制作所加快布局新兴领域

立足精专,锐意创新,村田制作所加快布局新兴领域

关键字:村田财报 通讯市场 智能手机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3

根据EEworld报道的电子元器件巨头村田制作所的资讯:

近日,全球电子元器件巨头——村田制作所(以下简称村田)对外披露了其2015财年(截至2016年3月31日)数据报告。财务数据显示,村田2015年度的销售额高达12,108亿日元,连续4年刷新过去最高纪录。

村田产品:电感

村田的主营业务围绕通信市场展开,通讯设备占到村田销售额的约60%。据日经新闻的一份预测报告称,2016年全球手机市场将会呈现出其他国家厂商集体下滑,唯有中国企业继续增长的格局。面对中国智慧型手机市场的崛起,日本零部件厂商开始将眼光转向中国,村田更是走在前列。

目前,中国主要智能手机厂商与村田均有业务往来,伴随着LTE技术的普及,搭载在智能手机上的电子元器件数量也会不断增加,村田传感器、通信模块的销量将持续上涨。 同时,得益于村田近年来在汽车电子等新市场的持续深入布局,新产品带来的销售额也在不断攀升。未来凭借着传统优势领域市场份额的维持,以及重点着力新市场业务规模的扩大,村田将继续保持稳健成长势头。

立足精专,锐意创新

通信市场对智能手机需求的增长正在逐渐放缓,对此村田早已有了比较清醒的认知。2016年是村田“中期构想2018”的第一年,社长村田恒夫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在通信市场保证优越竞争地位的同时,村田还将大力拓展汽车、能源、医疗保健等重点市场,这一发展布局的提出得益于村田“Innovator in Electronics?”的品牌理念。

专业与专精是村田的立足之本,成立70多年来,村田一直致力于以陶瓷为原材料的被动元器件的研发,围绕精而专的信条,不断磨练精湛技术,成为了行业的佼佼者,并深刻影响着当今电子市场格局。基于陶瓷材料的电容、射频、滤波器、热敏电阻这些村田十分强势的产品,为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的普及贡献了力量;适用于PC的振动传感器更是占到全球市场份额的95%。

村田在个人电脑、通信市场领域拥有无可撼动的地位。而积极布局中国市场更是村田近年来高度重视的课题之一,也正是这种不断开拓新领域、布局新市场的创新精神,让村田保持着不可撼动的业界地位。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5-30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